乐活资阳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资阳网 > 新闻 >

安岳买房:上甲山水约45㎡品质府邸为美好人居而来

2022-06-02 14:54来源:

美好人居,是生活中不可分离的重要部分。以美好人居为基础,才能有更完整的生活,丰富人生的每个阶段。上甲山水匠筑45万㎡品质府邸,为安岳创造美好生活,诠释和演绎契合时代的理想居所,探索人与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精粹安岳,贵在新中芯
纵观全球伟大城市,贵重资产皆向心聚拢。上甲山水位居安岳高端住宅圈,于正席俯瞰一城精粹,造极安岳上阶人居高度。

——多维路网,提速美好生活

西临安岳大道,南接贾岛路,东连G247国道,解放桥路、海慧路等市政大道、城市干道交汇贯通,路网纵横交错,交通完善便捷,畅达全城,接纳万千繁华,让生活在此加速。
——繁华万象,掌舵潮流先锋

约4万㎡爱琴海城市广场首次入驻安岳,汇集万象,打造城市繁华新中芯,举步即达,近享吃喝玩乐购;约4万㎡商业金街和约1万㎡音乐喷泉广场,购物休闲、商超美食一应俱全,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文教之地,铺垫精英摇篮

安岳实验中学、安岳实验小学、贾岛小学、岳阳小学、安岳第四幼儿园、岳阳镇第二幼儿园等学校环绕周边,上学不远行,家长不担心。约3-18岁优质教育资源汇聚,雄厚师资力量为教育保驾护航。书香为伴,智育成长,成就孩子的璀璨未来。
——公园环绕,犒赏圈层领地

圆觉寺公园、紫竹公园、南山公园、岳阳河绿地公园四大公园环抱,打造生态宜居生活圈,在城市繁华中揽赏自然盛景。




品质镌刻,高端住区底蕴
于建筑的布局规划中,流露塔尖的精神气度,升华艺术境界与品位。
——以低密,呈私享

以低于2.2的容积率标准,打造阔绰楼距的低密舒适住区,让建筑退让空间,将空间还给业主的舒适境界。约35%绿地率,让建筑与自然和谐共处,使居住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1梯2户、2梯4户的梯户比,邻里之间拥有更多私密空间,出入远离拥挤。
——以美学,立封面

上甲山水倾力打造现代简约风格的园林景观,中庭园林、跌瀑水景、自然花境、景观组团…以山水之形、花景水影构筑自然栖居谧境,以层层递进的多维度景观,打造归家礼序之美。

——以空间,赋美好

上甲山水建面约83-126㎡品质住宅,以居者的需求出发,匠心打造多样化户型。拥有经典餐客厅一体化、通体观景阳台等众多设计亮点;主卧套房、双卫设计,以阔绰布局舒展生活,让居住更显从容舒适;整体空间布局采用动静分离的人性化设计,让活动、休息保持科学距离,有效避免相互打扰的可能。


项目电话:22222666

项目地址:解放桥·实验中学旁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