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资阳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资阳网 > 新闻 >

安岳房产:高铁时代加速城市更迭,鹏达南岳府人居价值正兑现

2021-12-03 14:34来源:

计日以俟,众盼已久,在安岳千万人的期待下,2021年11月,成渝中线高铁安岳站确定落址于安岳县思贤镇道台村,至此,安岳正式迈入高铁时代!加快融入成渝“半小时经济圈”。

安岳城东作为距离高铁站最近的区域,将焕新城市发展脉络,为安岳的发展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鹏达南岳府全面布局高铁红利板块,以首席高铁筑作之姿,匠筑安岳全新4.0智能人居新时代,成为宜居生活的引领者。




高铁价值日益凸显,拥享便捷生活

于安岳而言,高铁的开通,让安岳有了挺直“腰板”的资本。借势高铁,安岳将加速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国家大战略,区域资金、技术、人才和产业的优势将竞相迸发,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南岳府作为鹏达进驻安岳的首个作品,率先洞察城东的发展潜力,择址其核芯区位,于高铁门户之上筑就城市品质住区,毗邻成渝中线高铁安岳站,执掌城市枢纽原点,更迭区域人居梦想,拥有着其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

随着高铁新区的不断升级,项目占领未来发展的向心力方向,高铁生活圈内,周边聚合交通、生态、商业、教育、市政等全方位城市资源,构建五公里繁华生活圈,引领城市人居升级,革新城市居住样本!

·交通:紧邻柠都大道与工业大道,东连高速入口(内遂高速),西接老城区重要街道东大街,南通城南安岳大道,北达国道319;距离红星美凯公交站仅300米,目前已有2路、5路、6路公交;

·学校: 东方红小学、安岳第三幼儿园、圣保罗幼儿园、启航幼儿园、培乐萌幼儿园5分钟可达;安岳中学芳林校区、安岳之星幼儿园、城东九义校仅需3分钟路程;

行政机关:政府人大、政务服务中心、法院、工商局、图书馆等汇聚周边;

·医院:新中医院、第三人民医院、康馨妇幼医院、妇幼保健院、普州医院、川中骨科医院及老城的安岳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均可第一时间到达;

·购物休闲:中央时代广场、中迪广场、中韩广场、尚东购物中心等环绕;

·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工商银行、成都银行、建设银行、金融中心(人民银行、农村商业银行总行)。



首席高铁人居,安岳住区标杆

作为一家本土责任房企,为了不辜负安岳城东这片土地价值,在产品的打造上也是相当考究。在这片城市绿肺+城市中心的稀缺土地上,南岳府推出了高层、小高层、洋房产品,可以满足不同阶层的购房需求。

同时,“一环两庭四景”的新中式围合式布局,使整个社区错落有致,既能保证了楼栋的采光和通风效果,也保证了业主居住的独立性和隐私性,最大约300米楼间距,为园林景观留足了施展之地。涵盖儿童成长、青年运动、中年康体、老年休憩等满足全龄段所需的娱乐活动空间。

除此之外,项目还有一大核心价值,高端定制全系智能配套,指纹密码锁、社区直饮水、小区WIFI全覆盖、人脸识别系统、车库智能识别系统、24小时智能安防系统、手机缴费系统、智能快递柜等12大智能体系,以及携手金牌物业管家式核心服务理念,让业主居住在此可以真正安心、放心、舒心。



无论是山水资源的不可复制性、土地资源的稀缺性,还是完善的配套,以及优质的教育资源,都奠定了安岳城东无与伦比的人居地位,当下正是城东房价奔跑的增值期,真正有眼光的人应该提前看到它的价值,然后静等花开,结出丰硕的果实。


销售信息:南山公园旁·全新建面约75-120㎡智能人居,火热诚意登记中,诚邀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资阳市·安岳县·岳石路西段(中国人民银行旁)

项目电话:028-2222 6666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