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资阳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资阳网 > 新闻 >

安岳房产:南岳府近享城市便捷与繁华,敬启从容人生

2021-12-03 14:34来源:

对于购房置业的朋友而言,选择一套合乎心意的房子需要考虑方方面面的条件,一般包括交通的便捷,周边的生态资源、高端商业体的存在与否等多方面因素。

安岳鹏达南岳府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特别是有着位于“成渝之芯”的核心板块优势,坐享政府规划发展红利,拥有众多的配套资源。加上产品自身的品质优势,使得南岳府自亮相以来就成为置业者们的关注焦点,登记过程,热度持续上升。




交通规划多维立体

成渝双城经济规划对于推动安岳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高速路、高铁路等多元化立体交通覆盖,为城市的繁华之路打通脉络,这也是帮助安岳从一个蛰伏的价值之地,到成渝双城核心功能板块的角色转变的动力之一。

南岳府紧邻柠都大道与工业大道,东连内遂高速入口,西接老城区重要街道东大街,南通城南安岳大道,北达国道319,成渝中线高铁在安岳设站,可近距离感受便捷出行带来的舒适生活,同时,多维交通线路也为项目的业主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出行方式。




坐拥城市繁华生活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当下,繁华的商圈,承载着都市人最大的幸福感,商圈最接地气的属性,是为奋斗不止的都市人带来更多的生活犒赏。

而一座真正的核芯商圈,必然是城市优质资源的汇聚之处,也理应是犒赏多彩人生的最佳之所。因为,举步即达繁华处,早已成为衡量生活精彩程度的要素之一,更作为越来越多人置业的首选条件。

安岳南岳府择址安岳城东核芯,毗邻中央时代广场、中迪广场、中韩广场、星月里购物中心,坐拥万千繁华,拥享醇熟生活配套,以全维便捷的生活维度,一键开启璀璨都市生活。






优享城市公园绿肺

城市繁华,人潮涌动,同时不可避免的是城市生活中的浮躁。这时绿植的作用就不仅仅是净化空气,它还多了一个功能——让人们一直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

在区域、交通规划促进城东经济繁荣的同时,南岳府的业主还可享受到自然带来的宁静。南山公园在北,自然山体公园在南,双公园与项目仅一路之隔,南北对望,在繁华喧闹的中心地带开辟一块净土,为居住者树立起天然绿色屏障。

繁华商圈+生态公园的结合,使南岳府成为不可多得的生活体验场,居住于此,可近距离感受进一步繁华,退一步闲适的城芯生活。




销售信息:南山公园旁·全新建面约75-120㎡智能人居,火热诚意登记中,诚邀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资阳市·安岳县·岳石路西段(中国人民银行旁)

项目电话:028-2222 6666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