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资阳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资阳网 > 新闻 >

安岳买房:看安岳鹏达南岳府引领自然人居未来!

2021-11-22 14:18来源:

如果说山水之美是天工之造化,那么建筑之美就是匠心的隽永。土地的记忆,在光与影的交织中历久弥新;城市的未来,在山水的纵横间阔步向前。安岳鹏达南岳府襟怀对土地的尊重,以自然与建筑平衡的尺度,打造建筑面积约75-120㎡智能绿意人居,将更多空间赋予生活与美景,让自然的馈赠交织于生活,惬享悠然,升华人生境界。




土地资源受限,低密人居已难得

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安岳县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新发展阶段,努力在双圈建设中抢占“C位”,推动“成渝之心”成为“成渝之星”,目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态势。

随着安岳城市化的发展日益完善,发展最好的城东芯土地资源也越发稀缺,在稀缺的土地资源下,安岳鹏达南岳府几乎是一枝独秀,匠造4.6万方新中式园林,呈现出“一环两轴多节点”的景观结构,将中央会客厅、儿童乐园、老年人活动区、全民健身区等无缝融合,让家庭的每位成员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子。

中庭景观在整体布局上,采用围合式布局,遵循院落最高章法礼制,将一方沉静与一城喧嚣区隔开来,营造出明显的社区边界,创造出一个良好、私密的社区环境,增强业主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促进邻里间的交往。




别人外出看风景,我家窗外即风景

自然,是人对生活的一种深情告白。安岳鹏达南岳府格外注重社区生活格局的营造,以低密尺度赋予居住者更阔绰的品质空间,让更多人的诗意栖居情怀得以寄托。

在楼栋排布时,特别预留约300米阔尺楼间距,同时在户型设计上回归居住本真,融入阔景阳台、阳光飘窗等亮点。户户视野开阔,阳光充足,关窗阳光浴,推窗见风景,更守护生活起居的隐私。

踏出单元门即是一片花香绿意,在暖暖的阳光下,和三五好友共品雅致下午茶,看孩子在草地上欢快嬉闹,一旁的爱犬懒懒地晒着太阳…人生之趣大抵如此。


向自然索取灵感,构建自然人居空间

园林之于社区,更多是给予建筑更加丰富的生活内涵。得益于低密社区带来的轩阔尺度,安岳鹏达南岳府将玥光林影、芳兰满滩、映月望渡、林间栖谷、星台玥象五大功能主题园林妥帖有序的安放于社区之中,全面提升社区景观体验和自然生活氛围。

这些园林通过不同形态的乔木、灌木与色彩斑斓的地被植物相互搭配组合,形成丰富的视觉效果,移步异景。同时,将景观与业主休憩游玩的动线相结合,将现代造物美学延续于每一个非凡日常,使温暖、和谐的人居体验,在自然意趣中共生和滋长。



销售信息:南山公园旁·全新建面约75-120㎡智能人居,火热诚意登记中,诚邀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资阳市·安岳县·岳石路西段(中国人民银行旁)

项目电话:028-2222 6666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