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资阳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资阳网 > 新闻 >

智投汇聚合品牌传媒投资三界力量,开创跨界 “独角兽联盟”

2017-01来源:

  据悉,全球首家品牌投资开放平台智投汇联袂ECI Awards(艾奇奖),将于12月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智投汇品牌和投资高峰论坛”。

  本次会议设立“品牌和投资跨界思维”及“独角兽高峰对话”两大亮点环节,特邀品牌圈大咖、投资圈大佬以及传媒圈权威代表共聚一堂,汇聚“品牌、投资、传媒”三圈共振力量,构铸国内专业、权威、跨界的“独角兽联盟”,并携手三界领峰人物及机构创新打造品牌协同生态,提升资本运作效率。

  三足鼎立,铸就“独角兽联盟”

  双创风口之下,创投圈的资本运作效率日新月异,投融资的体系也日渐成熟,无论投资机构还是双创企业都开始对投后管理及品牌运作的需求日趋紧迫,同时品牌营销行业因受到移动互联网和资本的冲击影响也在不断创新求变。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品牌+资本”的协同运作生态就显得越发重要性和必然性。

  六位来自品牌、投资、传媒三大圈子的知名大咖将参与“智品牌和投资跨界思维”演讲环节,据悉已确认参会的投资圈代表有亦庄国投屹唐资本总经理唐雪峰、智投汇创始人(首钢基金管理合伙人、纯元资本董事长)王宏鹏、首钢基金副总经理游文丽,他们针对“品牌投资协同生态”、“政府引导基金助力双创”、“双创母基金投资探索”等几个维度进行展开讨论; 此外品牌圈代表奥美公关经营合伙人宋磊也将针对双创品牌故事发表“双创时代的story stelling”主题演讲;而传媒代表凤凰网CEO刘爽也将发表“传媒助力双创时代”的重要演讲,此外独角兽企业代表乐视体育CMO强炜也将发表“独角兽的品牌运作”的主题演讲。本届演讲聚合三界意见领袖,将从不同纬度针对“创投+品牌+传媒”进行探讨分析,促成创投圈的一场顶级思享盛宴。

  而在“独角兽高峰对话”环节,将划分为“投资篇”与“孵化篇”两大圆桌会议,艾瑞资本COO兼合伙人杨华、京西资本总经理李婧等大咖将参与“投资篇”圆桌会议,针对“投资+品牌”的协同生态进行研讨;而安徽巢湖副市长皇甫越、奥美中国总裁滕丽华、阿里妈妈CMO沈威、华谊嘉信(300071,买入)联席总裁吴孝明、创业公社总裁刘循序等重量级人物则将参与到“孵化篇”圆桌会议,针对“孵化基地+品牌运作”的协同生态进行深入探讨。

  在峰会的最后环节,主办方智投汇将携手中国母基金联盟、白马排行榜、亦庄国投、首钢基金、京西资本、艾瑞资本、纯元资本、水滴数据、创业公社、新华网(603888,买入)、网易、凤凰网、金融界、一点资讯等各界大咖及机构代表,磅礴开创中国首个聚合品牌、投资、传媒三大圈子的跨界“独角兽联盟”,为接下来的智投杯·中国文创创业大赛埋下伏笔。

  布局大文创,寻找不一样的独角兽

  借力本次高端峰会,智投汇将资本力量创新性引入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并以独特的品牌运作体系,围绕论坛、专家社群、榜单奖项等打造一个完整闭环,共创品牌投资协同新生态。

  与此同时由智投汇主办的智投杯·中国文创创业大赛报名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据悉,智投杯创业大赛累计有5亿元投资总额,2.5亿元授信贷款,重点针对网红、直播、影视、体育、动漫游戏、教育、旅游、新媒体、VR、艺术等十大领域寻找不一样的独角兽。而“独角兽联盟”也将倾力打造国内首个经品牌、投资、传媒三界综合评选而出的权威“独角兽排行榜”。目前该大赛报名通道已在智投汇官方微信及多家媒体平台开放,敬请关注。

责编: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