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资阳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资阳网 > 新闻 >

4.0智慧人居!安岳鹏达南岳府为生活带来多种想象

2021-11-11 16:10来源:

在繁华喧器的城市里,关于理想人居的模样,每个人心底,都会有各自的答案,而安岳鹏达鹏达南岳府的存在,或许能满足生活的一切想象。

南岳府承袭安岳城东新区构建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规划,全力打造智慧生态社区,以业主的居住体验为核心,开启全新4.0全智能人居新时代,诠释品质生活优雅形态,满足精英阶层对人居的无限想象。



智慧社区 智能化新体验

在智能化快速腾飞的时代里,无论是社会的发展还是家居的生活,都在向着科幻的未来前行。在鹏达南岳府看来,生活也不应该只有科技,还应有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和生活的温暖,让城市菁英感触到不一样的住区生活。


人脸识别系统、户户配备指纹密码锁

人脸识别的应用,将鹏达南岳府的业主带入“刷脸的世界”,凭着人脸的唯一性,为社区的居民构建了一道安全的“防火墙”。而指纹密码锁则有效避免业主忘带钥匙进不了家门的尴尬,让归家更从容。


入户直饮水

鹏达南岳府在规划初期充分考虑业主生活需求,在入户配备直饮水系统,相比于传统桶装水,直饮水以自来水为原水,保留水分子、溶解氧,更加安全健康利于人体健康。


社区WiFi全覆盖

生活的随心,在于社区各处皆可“无线”精彩,鹏达南岳府社区WiFi全覆盖,让业主更愿意走出家门感受自然的生趣,不必再因流量的限制宅家做“低头族”。


车辆智能识别系统

鹏达南岳府贴心配备智能车辆管理系统,系统识别更加精准快捷,实现无感出入的尊贵体验。

24小时防护系统

鹏达南岳府采用全新防护系统,通过智能化系统实现全社区无死角巡查。为防止日常生活中出现紧急情况,鹏达南岳府打造室内安防系统,让独自在家的单身女性或老人在需要帮助时及时找到有效帮助,随时随刻守护家的安全。



生态社区 融入自然的生趣

来自WELL健康建筑评估机构的调研中说,除了遗传、保健、生活方式之外,60-70%的影响人类身心健康的因素是“社会与生活环境”。随着疫情过去,外出的人越来越多,人们对居住生活的要求不仅仅体现内部居住环境,同时对还包括公园、园区等外部环境。

鹏达南岳府择址安岳城东轴心地段,南山公园(已呈现)在北,自然山体公园(规划中)在南,双公园与项目仅一路之隔,南北对望,供您尽情享受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的绝妙意境。

项目本身深谙东方园林精髓与现代审美,精心布局“一环两庭四景”,移步异景,以“三进礼序”演绎大户芳华,一进入园,二进穿庭,三进登堂。居于鹏达南岳府,你可以自由漫步在自然间,享受24h的清新空气,免去噪音污染,又或是在诗意山水旁以运动的方式自我疗愈,不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都可以达到一个更健康的状态。



全龄互动社区 全家人的幸福时光

针对儿童成长所需,鹏达南岳府匠心打造儿童乐园,为1-12岁年龄的儿童定制的活动场地,让孩子在欢乐中健康成长的同时培养社交能力,与同龄的小伙伴建立亲密关系,给孩子一个无尽精彩的童年。

项目社区内有约646M“立体”园区慢跑道,让青年业主与汽车尾气告别,不必向外寻求健身场所,即使白天没有时间锻炼,夜晚也可在家楼下肆意挥洒汗水、释放压力,即刻享受健康生活。在锻炼的同时,还可以结识有共同爱好跑步的邻里,扩大交际场。

在“玥光林影”主题园林中,特设有老人活动区,可以相约在这里打太极,品茗等,远离“独居老人”,让生活多姿惬意。


当科技遇上人居,当温度融入生活,安岳鹏达南岳府先居者所想,打造4.0智慧生态宜居住区,将冰冷的科技打造成有情感的生活语言,让业主享受更安全、更舒心、更便捷的体验。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