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资阳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资阳网 > 新闻 >

资阳宝台镇派出所联合平安普惠开展“维C”消保活动

2021-03-17 11:17来源:

近年来,随着金融行业服务能力的提升,进一步助力了实体经济发展。但普通百姓和小微企业主在享受金融带来便利的同时,仍面临非法集资、金融诈骗、过度负债等等金融风险。

为响应国家“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战略部署,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213月,平安普惠资阳分公司在宝台镇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在圣高广场联合开展了“防范金融风险,警惕各类诈骗”为主题的维C行动,为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身着橙色T恤的维C志愿者们向来往的市民发放相关宣传单页,并对套路贷、“代理退费”骗局、征信保护等热门话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倡导理性消费。宝台镇派出所两位民警也现身说法,向大众揭秘常见金融骗局,提醒广大群众警防各类套路和金融诈骗,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金融消费者教育是一条需要长期坚持走下去的路,平安普惠资阳分公司未来将持续开展”维C行动”,为资阳市民普及金融防范知识,促进大众金融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的提升,为营造资阳地区良性的金融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