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资阳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资阳网 > 新闻 >

资阳第五届网购网销节盛大开幕,电商新局面正当时

2020-10-29 11:07来源:

为了更好配合国家“一带一路”重要战略,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 建设,资阳第五届网购网销节于10月28日盛大开幕。依托电商优势与市场机制作用,此次活动以“品味电商 乐享生活”为主题旨在培育资阳本地优质电商品牌,实现线上线下渠道的有机融合,打造创新型扶贫产品销售渠道与体系,从而推动成资同城化合作协作发展,振兴资阳经济高质量增长,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此次网购网销节由资阳市商务局主办,四川省商务厅、资阳市人民政府为指导单位,雁江区商务局、安岳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乐至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高新区管委会科经局为协办单位,由成都蓉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执行,到场人员超过200人参与,包括四川省、资阳市各级有关领导,电商与经济发展部门负责人,以及食材生产企业、食品加工企业、餐饮企业及节气菜大会有关代表,省、市级媒体记者与网红代表也将参与到活动中。

资阳第五届网购网销节盛大开幕,电商新局面正当时

在为期一个月的网购网销节中,主办方立足“资味”“资阳造”的品牌影响力扩大,以及销售渠道的打通,成都、绵阳、德阳、眉山等地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内市州的优秀电商企业到场参与,与资阳市本地的电商企业共同参与到网购网销节中,参与企业200余个,为网购网销节带来的优质商品单品将达到400个以上。本次线上官方展销:www.zywgwx.com

在往届成功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本次网购网销节将开展八项活动,覆盖产品供销对接、快闪网红店打造、“2020首届中华节气菜大会”专场直播、电子商务发展突出贡献者表彰、电商暨餐饮产业链人才招聘、电商直播达人培训等多个模块。线上创新模式的跨界整合,与线下电商资源的展示融合共同联动,将为“资味”“资阳造”的品牌打造与推介开启全新局面,使资阳市乃至整个成渝双城经济圈的电商经济发展焕发新的生机。

资阳第五届网购网销节盛大开幕,电商新局面正当时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网购网销节的开展,除了为资阳电商发展提供资源整合平台与信息沟通渠道,还为本地优秀的特色农产品带来了曝光,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新了解与购买体验。线下方面,市民们可以亲临活动现场,直接面对海量优质农产品进行现场的了解与品尝,购买到心仪的产品,还可以在快闪网红店打卡,记录美好的瞬间。不能到现场参加活动的网民,也可以通过线上平台报道、电商渠道链接以及多元的直播活动,及时了解活动盛况,选购心仪的产品。

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快速、高效、稳健发展,需要优势资源的整合融入,以及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新模式探索。通过网购网销节的举办,主办方将依托“互联网+”“平台+”“直播电商+”等新消费模式,实现优质农产品市场与电商渠道的对接,为资阳电商的资源整合、流量互引、线上入驻等,注入源源不断的全新发展动能。

资阳第五届网购网销节盛大开幕,电商新局面正当时

今年以来,全球爆发新冠疫情,我市上下同心,促进生产能力转化为销售能力,经过多方共同努力,目前促成本次现场集中签约项目共3个,意向协议总额3200万元。

资阳的未来,正在当时,未来可期,我们将抢抓发展机遇,认真思考,主动作为,与各位企业家朋友一同,为行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