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资阳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资阳网 > 新闻 >

股市变幻莫测 上海财大金融大作手股票培训辨虚实

2017-01来源:

  炒股的真谛是什么?

  目前99%的中国散户都认为各种技术指标、各种基本面分析、各种消息面的捕捉是炒股所需要的,也在这些方面不断探索,但总是亏多赚少,你们有没有静下心来考虑过发生这个事情的原因?

  其实最大的问题在于:将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分析复杂化,思考复杂化,操作方法复杂化,所有的问题都化繁为简,才是炒股的真谛!

  炒股标准化

  所以这5天的实盘课,泉哥就会给大家一个标准,怎样标准化、简单化、高效化的炒股!

  前两天,泉哥给同学们在选股环节上给大家树立了一个简单的标准:需要满足10个条件,外加3个附加条件。在场的所有同学仿佛恍然大悟,原来炒股是需要标准的。

  作为职业打短客,泉哥在中长线选股之后,又给大家演绎了短线狙击涨停板的操作手法,其实打短的安全性是非常高的,而不是大多数认为买在高位不断被套。由于本次课程的学员进入股市和操作的水平都参差不齐,因此泉哥嘱咐大家必须量入为出,底仓进行试验。

  课后泉哥给大家布置了一个回家作业:选出最热题材股和最适合打短的个股。

  周三早上,泉哥和同学们共同选出了宁波东力和陇神戎发。并且在周四早盘出现了卖点随即抛出,造成开盘短短的半小时,就将手中的筹码在最适当的价位卖出,这就是短线操作的严格要求。

  炒股不亏钱才是学习的首要目标

  周五早盘经历了了:抄底、换手、对倒、绿盘变红盘各种现象,不可谓险象环生,这就是A股市场最神奇的地方。这个市场突发事件时有发生,所以对于盘中出现的突发状况,泉哥又为同学们剖析了背离关系,这个关系永远会让你在这个市场不亏大钱。

  坚守胜利果实

  5天的实盘课程是否仍然意犹未尽?

  五天时间泉哥带着同学们选股、择时以及狙击涨停板教学,同学们都还意犹未尽,明后两天的时间,张恒溢老师会为大家收尾,给大家灭灭火,为大家演绎仓位管理和风控系统搭建的重要性,挣得财富远不如守住财富重要。

责编: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